现在很多专业论文或科学杂志都对绿茶的抗癌功能大肆宣传和报道,但近日美国食品药品局在报告书中指出,他们曾对绿茶的抗癌效果进行3例研究发现,1例可减低发生癌病的几率,但另外2例不能证明绿茶具有抗癌效果。
FDA指出,从这次的综合研究结果来看,绿茶可以预防乳腺癌等说法几乎不能成立。
安溪铁观音等级标准 (2007-9-9 10:15:4)
春茶、夏茶与秋茶的划分 (2007-8-28 23:25:4)
宫颈癌患者日常食疗偏方 (2007-8-28 23:24:33)
鉴别茶叶有新招 (2007-8-28 23:24:33)
常喝安溪茶 可防食管癌 (2007-8-28 23:23:53)
怎么鉴别好茶 (2007-8-28 23:23:53)
预防卵巢癌 每天三杯茶 (2007-8-28 23:23:21)
新陈茶的鉴别 (2007-8-28 23:23:21)
茶叶可抗艾滋病 (2007-8-28 23:19:26)
谈谈茶的香气 (2007-8-28 23:19:26)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